close

IMG_0682 

我 一位剛解脫的考生,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心中有一把不太穩的尺,常常忘東忘西,連自己的最愛最想最渴望的東西都會忘!

這是一種病一種奇怪的痛,常被說活得像是老人,不愛運動,不愛流汗,極度怕寂寞,卻又喜歡畫地自限!

喜歡堅持信念的人,因為我缺乏信念;喜歡揮灑自我的人,因為我已缺乏活力!

喜歡上他們都是意外,不論是MAYDAY.TVXQ或是Andrej ,他們漸漸的給我活出自我的能量,他們告訴我:「相信自己,就不會後悔。」

或許我的以後還是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,但我還是會在無聊又平淡視界中活出一種只屬於我的特別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